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 

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戴个口罩就能隔离雾霾,你咋不上天呢?

戴个口罩就能隔离雾霾,你咋不上天呢?

来源: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4/23 14:05:35 By 刘志强 阅读(6314)

戴个口罩就能隔离雾霾,你咋不上天呢?

你说,你梦想中的蓝天,是酱紫的。

可我现在看到的蓝天,是酱紫的。


我看到的世界,是酱紫的。


现在,蔓延成了酱紫。


雾霾天气是一种大气污染状态,雾霾是对大气中各种悬浮颗粒物含量超标的笼统表述,尤其是PM2.5(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2.5微米的颗粒物)被认为是造成雾霾天气的“元凶”。

问题来了 雾霾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?

1伤肺

我们的身体,呼吸系统与外界接触最为密切,数百种大气颗粒物能直接进入并黏附在人体上下呼吸道和肺叶中,并且大部分会被人体吸入。

雾霾天气导致近地层紫外线减弱,容易使得空气中病菌的活性增强,细颗粒物会“带着”细菌、病毒,来到呼吸系统的深处,造成感染。

2伤血管

雾霾天里,空气中污染物多,再加上气压低,容易诱发心血管疾病的急性发作。

3伤皮肤

因为我们的皮肤有呼吸功能,在干净的空气里,皮肤会很舒适、滋润,但如果在一个很脏的环境里,皮肤也会跟着不舒服。比如脸上长痘痘、皮肤过敏、黑头也可能是这样的空气引起的哟!

4伤脑

美国第65届老年医学会年会有个结论,空气中PM2.5增加10微克/立方米,人的脑功能就会衰老3年。

5伤心

北大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徐成斌教授认为,心脏病患者在雾霾天会加重病情,如心衰病人呼吸困难或短促时,心衰会更严重。从心理上说,大雾天也会给人造成沉闷、压抑的感受,会刺激或者加剧心理抑郁的状态。

那么

面对如此凶残的敌人,我们该怎么办呢?


戴个口罩就能隔离雾霾,你咋不上天呢?

论抗击雾霾的正确打开方式!!!

1出现雾霾时,建议大家外出戴口罩,避免长时间呆在人口密集地。外出回家后,应及时清洗裸露皮肤,如面部、颈部等。尽量关闭门窗,减少外环境颗粒物进入室内。

2减小雾霾侵害,增强体质、提高免疫功能才是关键。平时,大家可以多到树林散步,岳麓山是个天然氧吧,建议大家可以多爬爬山。

3日常可多吃富含维生素、植物化学成分的蔬菜水果,一般指颜色比较显眼的蔬菜水果,如葡萄、橘子、紫甘蓝、紫薯、番茄等,当然,百合、冰糖、雪梨等能清肺补气、润肺止咳,这也是大家公认的护肺食品。

当然也有人问--

FANYAO梵瑶山芙蓉多效草本面霜(芙蓉小玉) -- 三重屏障,安心呵护!

山芙蓉总抗氧化能力=抗氧化圣品绿茶1.57倍

ABTS活性与绿茶相当

同时含有天然活肤修护因子【HERCET】和【神经生长因子】

防护、活化、修护三重屏障保护皮肤

穹顶之下,娇嫩肌肤,稍不注意,就陷入危“肌”。

还好,有芙蓉小玉


长得漂亮的人

都有这觉悟

懒妹子变时髦

有了芙蓉小玉

雾霾天里也能美美哒

关键词:梵瑶山芙蓉多效草本面霜

联系方式

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