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 

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FANYAO梵瑶——使命·文化·愿景

FANYAO梵瑶——使命·文化·愿景

来源: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5/7 18:29:13 By 刘志强 阅读(6535)

“一份关于美丽的梦想和事业,即便在光彩和魅力的背后也是和贴心。”

想要带动整个护肤行业的和健康的梵瑶品牌因运而生了。

当你看到一张张因激素、重金属、劣质化妆品等导致的激素脸、过敏脸、毁容的脸。

当你看到一则则新闻报道,哪个品牌哪款产品让消费者终身毁容等消息时。

当你看到市场上满大街的产品和不诚信、夸大宣传、概念性宣传的时候。

在这种背景之下,梵瑶品牌应运而生,时代赋予了我们梵瑶创始人不得不做,品牌不得不做、每一位员工不得不做,用毕生的付出与心血,换回一张张美丽而健康的脸这样一份事业。

有效与就是一个天平,效果显著则会损失掉,想要就必定不一定显著。

而既有效有的产品,到底有没有,以前没有,不一定现在没有,一群默默无闻奋斗十数年的研发工程师,一群默默付出让大家了解让大家美丽的梵瑶人。

梵瑶人无怨无悔,梵瑶团队无怨无悔,梵瑶品牌一定将爱,将这份本心坚持到底,哪怕只有一个人因为梵瑶而变得拥有而美丽的面庞。

大爱无私 美丽常在

梵瑶品牌创始人、梦淘国际总经理、梵瑶美容连锁首席导师、创新行销首席导师彭彪先生希望更多的人传递美丽、传递、传递健康、传递爱!

自进入护肤品行业以来,梵瑶从台湾引进原装进口产品及原料,坚持使用纯天然的护肤原材料,即便品牌产品山芙蓉面霜四年才出品一瓶,依然稳扎稳打,将大量经费投入到产品的研发过程中。

如今大型护肤品牌宣传力量火力全开,但大量的虚假广告也层出不穷,而梵瑶更希望用低调见证奇迹,梵瑶把大量的费用投入在产品的研发生产线上,力求在实现女性美丽的同时,更能发给女性一份安心和健康的强心剂。

2016年护肤界新宠——FANYAO梵瑶(Q-SWEET)诞生,产品研发的初衷是能把台湾阿里山山芙蓉的护肤功效做到,材料的选用、研发、培育都遵守严格的标准,迅速火爆台湾,热销东南亚。

2016年,梵瑶的脚步迈向大陆,期待用自己的坚持一点一点改变女性朋友们目前的肌肤现状;永不止步对美的向往,永不忘记对肌肤的安心呵护。

用心护肤,意在让女性享受护肤,即便在基础护肤中,也能体验到高级SPA的感觉。

梵瑶的护肤理念和保养理念是内外兼修的,山芙蓉神花精粹携手几十种草本精华,选用自然原生态的材料,微脂囊包裹技术瞬间渗透肌肤,做到真皮表皮双向修复的焕然天成之美。

能赋予女性优雅和美丽是产品能做的步,但产品最重要的是再让广大女性实现美丽梦想的同时,享受一份贴心的呵护,传统护肤品中过于注重效果添加大量化学物质和有害物质,梵瑶不惜成本使用高剂量顶级天然原料,只为了给每一个女性带来对无二的安心呵护,让美丽和同在。

光彩迷人,呵护也逐渐成为一种永葆青春的秘密;

真皮表皮双向修复,美丽由内而外的护肤理念被原来越多的女性所接纳和认可。

产品介绍:或许你一直以为美丽必须要付出代价,立竿见影的产品通常副作用也不小,化学物质不多的用品通常效果也不明显。

但是这都发生在你遇到梵瑶之前,遇到梵瑶之后,的体验随之而来。打破了常规护肤品的理念,以山芙蓉为原型、携手国际专家、运用进的微脂囊包裹技术,触肤瞬间的慕斯般质地带给你奢华的享受,山芙蓉精粹天然活肤修护因子「Hercet ®」和「Lignan」从肌肤底层补充能量,肌肤持久使用散发出山芙蓉的魅力和光芒,真品表皮双向修护的理念予以肌肤由内而外的美,自然地护肤理念让你的美丽浑然天成,毫不矫揉造作,源源不断的活性因子为肌肤持续提供动力,让肌肤永葆青春的健康秘密。

迄今为止用最质朴理念打造的护肤品,奢华惊艳的护肤效果背后隐藏着呵护的贴心。

她们说 :


产品介绍:不同于与市面上普通产品,采用与天然肌肤PH值相近的弱酸性胺基酸洁净因子,屏除市面上清洁产品常用的「接口活性剂」或「皂碱」作为清洁品与脸部污垢的媒介,真正呵护照顾妳的肌肤。另有Citric Acid 及Allantoin软化并带走老废角质;清甜有机香让每次洗脸都是充满幸福感的愉悦享受。

用指尖轻抚按摩,休憩洁面,每日享受舒心一刻,将必不可少的步骤化为赏心乐事。

开启0负担护肤的显赫,梵瑶以0容忍的态度对待任何对肌肤造成损害和副作用的原料,实现安心护肤,实现由内而外的魅力。同时,从取材到研发,从研发到生产,用生产到包装,从包装到销售,从销售到反馈,梵瑶人坚守每个工序和关口,做到对产品的负责。梵瑶依托山芙蓉神花精粹、坚守自己的护肤体系和理念,重新定义和打造女性对美得追求,美丽不仅现在看的见未来也看得见。

关键词:梦淘 梵瑶

联系方式

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长沙梦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